close

 

因為很常跑出去玩

所以住宿當然也是成玩重要之一啦

當然我不要求要住的多貴 畢竟我一直覺得 出去玩重點是在玩

而住的方便 我只要求 不要太破爛 房間看起來陰陰暗暗黑黑的就好了 

當然安全、方便也是很重要的考量之一

 

二話不說

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塔木德連鎖商務旅館-公園店

he05-1  

(此圖轉載網路)

電話:04-220666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號10F

網址:http://www.talmud.com.tw/index.php

 

 

 

首先先要深深的一鞠躬道歉

因為當天入住很趕,所以也就沒幫房間多拍照了

 

所以這篇大概就是文字上介紹一下瞜。

 

 

這間商務旅館是位於柳川西路四段那邊

簡單來說的話 就是在日新戲院附近 

 

他們只有10F及12F

是位在一棟公寓的樓上 

而入住的櫃檯在那公寓的一樓,櫃台會拿給你兩張房卡,

並叫你從旁邊的電梯搭到樓上

 

一定要用房卡刷電梯

因為那電梯似乎有設定,有刷那房卡的才能按10樓和12樓

算是有點安全把關,畢竟是在公寓最樓上阿!

樓下住了什麼人也不知道。

 

但姜姜說他們可以爬樓梯啊! ( 好像是這樣沒錯。

 

但是 我覺得這旅館有安全把關啦

因為一出電梯口 迎面而來的是櫃檯 雖然我沒有一次看到有人站在那櫃台

但是我發現櫃檯旁邊有個小房間 是監控房,也就是說裡面全都是監視器畫面。

所以也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的一晚交給他們啦!

 

 

由於是新建不久的吧

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幾乎走紅色系列。

 

 

進到房間

簡簡單單的設備

也很乾淨,看起來就很舒服。

就我這玩客來說,就很接受了。

但我覺得唯一缺點是 沒有冰箱 (哀)

雖然我也很少會冰東西,但總覺得好像有個冰箱也比較方便。

 

 

衛浴設備 我們住的是採淋浴

廁所不大間 但是就乾乾淨淨的,也是讓人感覺很舒服。

 

再來說說早餐

早餐位於12F

是一間小小乾淨的餐廳

是不錯吃,可惜選擇太少了。

不然應該會更加分一點,但至少也是中西式都有。

 

 

 

這間旅館的地理位置相當好

鄰近一中街、中華夜市、日新戲院、全球影城、萬代福

對面還有最近新開的KTV (原諒我真的忘了它叫什麼了

旅館旁邊也有大功圓保齡球館

 整個就是很方便阿。

 

 

這間價格也不貴。

大家如果來台中玩,不想住得很貴但又要簡單乾淨的話 可以考慮這間唷。

 

但前提之下要有交通工具唷!

因為這條路好像沒有公車唷!

 

如要用走的去一中街,大概要15~20中跑不掉吧。

但如果要中華夜市的話,徒步大概五分鐘左右。

如果要走到日新戲院,大概要十分鐘左右瞜。

 

 

 

接待服務態度:★★★★☆

安全把關程度:★★★★☆

整潔乾淨程度:★★★★★

交通方便程度:★★★☆☆

早餐美味程度:★★☆☆☆

 

 

 

 

 

 

以上

分享完畢。

 

 

 

 

下次我會好好拍照介紹住宿的。 (鞠躬)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