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8  

茹絲葵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電話:04-2323 2872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
網址:http://www.ruthschris.com/  (目前好像沒有中文的官方網站)

 

 


位於台中市中港路上的一間高樓餐廳
聽說可以俯瞰台中市的夜景唷

 


這是第一次來吃唷
也考慮了很久 但慶祝滿一周年
所以我們還是狠狠給它花下去了

▲菜單

IMG_2379  


套餐總共有分A~E套餐
服務生說他們也只有三種肉質
所以三種肉都很多人點

簡單介紹一下
菲力牛排是肉質最軟的
肋眼牛排呢是帶有點油質感
而最有嚼勁的就是紐約牛排瞜

因為來吃之前有先爬文過什麼是必吃的
也很多人推薦 兩人去吃點一份套餐就好 再加點一個主餐


所以當然我們也是照做瞜(笑)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c套餐--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鮮蝦
  開胃酒
  凱薩撒拉 (選擇湯的可以加錢換成龍蝦湯唷)
    馬鈴薯
    甜點--我們則是選擇冰淇淋
    咖啡或紅茶--我們則是選擇果汁,菜單上沒有寫。

►一份肋眼牛排 (我們點12ounce;$1530)
►紐澳良蟹肉糕
►龍蝦湯


以上是我們全部的餐點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這間餐廳有點走復古風
一出電梯門口 就是暖色系大地色 很溫暖
也很明顯的復古風佈置

然後就有人員問你是否有定位後
就詢問你是否需要先去餐前洗手
之後就帶你入位了

我們坐的是在二樓靠窗
整個就超開心的 因為想到有夜景可以看
然後覺得很幸運坐靠窗戶
但坐下後發現其實也還好
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美麗 她應該要是大大的像落地窗一樣阿
可惜她有一槓一槓的木條擋住這美麗的夜景 有點小失望瞜

 ▼隔著木條的夜景

IMG_2407  

 ▼內部座位

IMG_2380  


首先送來一杯 餐前酒--香檳酒
我是個不太愛喝酒的人 但這香檳酒沒有很酒的味道
還不錯喝 我就偷喝了很多了 反倒是姜姜沒喝幾口

接下來登場的是麵包和玫瑰奶油
麵包烤得很酥脆 我喜歡脆脆的麵包
塗上他們的奶油 超好吃的 我還默默的只有挖奶油來吃

IMG_2391  IMG_2393  


接下來是龍蝦湯$360
難怪人家龍蝦湯必點 因為真的超好喝的
味道很濃郁 重點是 每一口都吃的到龍蝦肉(?)
就是每一口都不虛假  都有很多餡料 又濃郁
但是之前爬文的部落客都說 點一份套餐 他們會自動幫你分兩碗
但不知為什麼我們的沒有 所以為此有點小扣分 又或許是要自己跟他們說(?)

IMG_2395  


接下來的凱薩撒拉
蔬菜很新鮮
服務說可以搭配旁邊的起司餅乾(?) 一起吃
說真的我不太知道那是什麼 因為我沒很認真聽
它是一片味道很濃郁餅乾 該說起士還乳酪呢 我也不知道 但還不錯啦

IMG_2397  

接下來也是部落客推薦必點的紐奧良蟹肉糕--$450
雖然很貴 但想說難得都來了  下一次再來不知幾年過後了

IMG_2401  IMG_2403  

不愧是必點餐點
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送來時 盤子還滋滋作響 
然後搭配這個 擠點檸檬汁(右圖為檸檬)上去吃
真是超美味的 整個料很實在 滿滿的蟹肉組成
難怪大家都說必點 超推薦

 ▼蟹肉糕剖面圖,真的是滿滿的蟹肉

IMG_2404  

姜姜還說 下次可以來這只點這道嗎!?

 

接下來上的是馬鈴薯泥
滿滿一盤 而且超綿密的
但我沒吃幾口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我吃得有點飽了 
但親愛的說好吃 很綿密 口感不錯 整個不怕人吃阿

IMG_2414  


接下來主餐來了
她把兩個主餐都分成了兩份
左邊為肋眼牛排 右邊為菲力牛排佐鮮蝦

IMG_2411  

先來介紹肋眼牛排好了
整體咬起來 帶有一點點小嚼勁 
親愛的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IMG_2413IMG_2420    

接下來是菲力牛排佐鮮蝦
蝦子也很好吃 夠嫩 
牛排吃的來 真得是很嫩 很好咬
所以我比較喜歡菲力 適時的加一點海鹽提味 超好吃

IMG_2416IMG_2417    


服務生有跟我們說 牛排也可以配薯泥吃唷
但我們是沒有這樣配啦
因為我覺得 配海鹽整個就超級啵棒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 甜點啦 

 ▼覆盆子冰淇淋

IMG_2451IMG_2452

真的超好吃的

整個冰淇淋都吃的到濃濃的覆盆子

雖然當天好朋友來拜訪,但我還是吵著要吃

但我也很乖只乖乖小挖幾口吃 推薦給愛吃冰淇淋的 這是不錯的選擇唷

 

接下來就是飲料了  ▼蔓越莓果汁

IMG_2455  

說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冰甜甜的

所以才讓飲料喝起來甘甘的

有種回甘回甘的感覺,所以我們兩個把這飲料打了很低分瞜

 

 

 

 

 

 

 

 

以上是這次茹絲葵餐廳的介紹與心得

謝謝你們彭場閱讀唷  ♥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